艾尼  

隔天。

 

 

艾倫特地起了個大早,他正在浴室。

 

 

雖然澡盆不大,但是卻剛好可以容下艾倫一人。

 

 

「哼哼~哼~」此刻的艾倫沉浸在剛才的睡意。

 

 

沉浸在現在的舒服感。

 

 

但是,好時光總是過得很快......

 

 

 

 

喀啦。

 

 

 

木製的門被人打開了。

 

 

 

純白的毛巾擋不住白皙的皮膚、朦朧的霧氣遮不住金黃的頭髮。

 

 

 

沒錯,進來的是亞妮。

 

 

 

亞妮原本還好奇著,是不是因為自己眼花了,才會覺得艾倫在洗澡。

 

 

但是就在她定神一看,她才發現,艾倫是真的在洗澡。

 

 

「呀啊啊啊啊!」亞妮使盡全力的尖叫,她沒有一刻像現在一樣的害羞。

 

 

「亞亞亞亞亞亞妮!?」艾倫也尖叫著,他似乎在亞妮尖叫完後才發覺到她的存在。

 

 

亞妮緊張的轉過身子,想盡辦法要遮住自己的身體。

 

 

艾倫也反射性的遮住自己的下體。

 

 

「......抱歉。」亞妮迅速的拉木門的門把,但是。

 

 

木門卻不知道何種原因被反鎖了!?

 

 

亞妮突然絕望的坐在地板,她希望這一切都是個夢。

 

 

兩人就這樣沉默了幾分鐘,艾倫道:「......亞妮,妳會冷的吧,進來吧。」

 

 

亞妮瞪了他一眼反駁道:「不要。」

 

 

「可是......會感冒的吧?還是來泡比較好。」

 

 

「不會感冒的。」雖然亞妮說不會感冒,但是事實上她已經打了一個噴嚏。

 

 

兩人又沉默了三十秒。

 

 

艾倫率先開口:「讓妳泡吧。」

 

 

然後艾倫便站起身子,又馬上坐下,因為他意識到了。

 

 

要是現在這種情況下起來,他會被看光光的。

 

 

「那......我轉過去,妳來泡吧。」

 

 

「......。」亞妮看了一眼艾倫,當她看到艾倫真的轉過身去後,她才邁開步伐,朝澡盆走去。

 

 

「別看。」亞妮在入浴之前再次向艾倫警告。

 

 

「不會看的啦!」艾倫漲紅著臉回答。

 

 

亞妮將小小的身子進入澡盆,她與艾倫被背著背。

 

 

「亞妮的身子......好小啊......」艾倫不禁心想。

 

 

兩人尷尬的沉默了快一分鐘。

 

 

「吶......艾倫,你......認為我是怪物嗎......?」亞妮低下頭,輕輕的閉上雙目。

 

 

不知為何,她跟艾倫在一起總感覺很自在。

 

 

 

 

「妳是啊,」艾倫仰頭,這陣子,他想了很多,艾倫微笑著,他繼續說:「我也是。我跟妳一樣,我們都是怪物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你?」亞妮問著。

 

 

「沒錯,我也是。我跟妳是一樣的。」艾倫輕聲細語道。

 

 

「......不一樣,你跟我不一樣,我是壞人,而你不是──」說到著,亞妮突然停了下來。

 

 

啊啊,一樣的啊。

 

 

 

艾倫也好、亞妮也罷,他們都是人類始終的宿敵。

 

 

都是巨人。

 

 

這點不可能改變。

 

 

 

作者:

 

哇......這篇好長啊.....(望

 

話說回來,自創小說我放甚麼都OK嗎?(笑

 

那我就要按照自己心裡的想法走嘍~(壞笑

 

好,再補充點。

 

1.定時制度開啟!!

2.自創小說開啟!!

 

接下來大大們不只可以在這裡看到「進擊的巨人

還可以看到許多不同的人喔!!

 

定時制度:

《變調的婚姻》(自創)第一章上版面時間───11/16午夜之前!!

進擊的巨人《真相的背後》第三十三章。上版面時間───11/23午夜之前!!

 

 

 

謝謝各位的收看!

我們下次再見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進擊的巨人 艾亞 艾尼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子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