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章 婚姻的決定?

 

 

「謝恩秀!」粗獷的男聲在豪華的大房子裡迴盪。

 

這時,有一位女人跑出大門,並且道:「哼!我才不要嫁人!一輩子都不!」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江湖人稱「分隔線」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十分鐘前。

 

「喂!恩秀!」男人是謝恩秀的父親,謝正軍。

 

謝正軍以前是黑道老大,但是現在已經改頭換面、金盆洗手。

 

不過......有時候還是會飆出一些不雅字眼。

 

「幹嘛?」謝正軍的女兒,謝秀恩。她似乎有點遺傳到謝正軍的黑道老大個性。

 

「妳知道嗎!我幫妳找了一個好男人喔!」謝正軍興致滿滿的說。

 

「啥!?誰要你多管閒事啊!」謝恩秀一臉錯愕的看著謝正軍。

 

「妳也幫幫忙,老爸也是為了妳的幸福啊!唉呀,沒有人年紀都已經快三十歲了還......噗啊!」

 

謝正軍還沒說完,臉上便增加了一道拳頭的紅印。

 

「臭老爸,敢再說一遍你試試看!啊!」這一拳,謝恩秀毫無放水。

 

很明顯的,年紀和婚姻......似乎是她的禁忌。

 

「就說了......是......是為了......妳的......幸福......啊......」謝正軍倒在地板上,由此可知,打擊力道似乎非常大。

 

「哼!我要出門了。」

 

就在謝恩秀要準備離開時,謝正軍又再度爬起身子:「哎呀,妳也別這樣嘛~見人家一面就好啊。」

 

謝恩秀猜想,可能是因為謝正軍以前打打、殺殺、搶搶的,所以這種程度的攻擊應該算不了甚麼。

 

「見一下就好啦,最少聊個天、喝個茶嘛。」謝正軍繼續說道:「如果真的不喜歡,那就算了啊,好嘛、好嘛。」

 

「嗚......」看來,謝恩秀實在受不了別人對她的一再請求,只見她撇了撇頭:「好啦,就一下喔。」

 

就因為這樣,謝恩秀與謝正軍口中說的『好男人』見面了。

 

「妳好,我叫做王瑋哲。」王瑋哲恭恭敬敬的開口。

 

「謝恩秀。」謝恩秀倒是不怎麼心甘情願。

 

「請問一下,謝小姐是從事甚麼職業的?」王瑋哲好奇道。

 

謝恩秀督了他一眼,隨後開口道:「打工。」

 

「妳在打工啊?」王瑋哲繼續說。

 

「嗯。」謝恩秀雖然在回答,但是她的雙眼還是緊盯著窗外那些又走又停的人潮。

 

「那我們交換一下電話號碼吧。」王瑋哲將自己的手機拿出來。

 

「喔。」謝恩秀要理不理的回答,不過她還是交出了手機。

 

嗶嗶嗶嗶嗶。

 

此起彼落的手機按鍵聲響起。

 

「好了。」王瑋哲將手機還給謝恩秀。

 

「嗯。」謝恩秀又回答的要理不理的,然後拿走了自己的手機。

 

然後,場子冷掉了整整五秒鐘。

 

「真是,不想見面就說嘛,幹嘛要這樣,弄得好像是我逼妳的一樣。」王瑋哲的態度突然一百八十度大轉變,好像是換了一個人一樣。

 

謝恩秀向是有點嚇到了般,看了看他,然後又將視線放回到窗外在行走的人們,道:「這是我爸逼我的。」

 

「嘖,那妳不會反駁啊!害我要浪費時間。」王瑋哲用手搔了搔後腦。

 

「啥,你以為我情願啊!我才想說這句話。」謝恩秀終於將視線擺到王瑋哲的身上。

 

王瑋哲收拾起東西,回頭道:「那就不歡而散嘍。」

 

「正合我意。」就連謝恩秀也這麼說。

 

就這樣,這場婚姻應該不可能成功了吧?

 

「我回來了。」謝恩秀一臉不悅的回到家了。

 

「哎呀!妳回來了!」謝正軍再次開口:「怎麼樣,婚姻結成了沒?」

 

「哼,怎麼可能,別再跟我談結婚。」謝恩秀一屁股坐在沙發上放鬆。

 

「真是的,妳的下半輩子要怎麼辦啊,誰來陪妳走完一生啊!」謝正軍生氣的吼道。

 

謝恩秀又哼了一口氣說:「我有我自己陪就好了!不需要別人來介入!」謝恩秀毫不客氣的回嘴。

 

謝正軍更是火大的扯開自己的嗓子,大聲怒道:「妳連試都不試!林北才不要養妳一輩子!還不快回去跟人家道歉!」

 

「不可能!」說完,謝恩秀便起身往大門口的方向跑去。

 

「謝恩秀!」謝正軍粗獷的聲音在豪華的大房子裡迴盪。

 

謝恩秀跑出大門,並且回頭道:「哼!我才不要嫁人!一輩子都不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作者:

 

充滿火藥味趣味的拉開了序幕。

 

這對歡喜鴛鴦以後還會發生甚麼事呢!?

 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

 

非常抱歉!!因為是自創小說所以沒圖........

 

還請各位大大多請見諒

 

話說回來,大家對我這自創小說還滿意嗎??

 

如果覺得不錯的話就留個言吧~

 

你們的留言支持就是我的動力!!

 

下次也會小的繼續加油的!!

 

 

 

定時制度:

 

進擊的巨人《真相的背後》第三十三章。上版面時間───11/23午夜之前!!

 

《變調的婚姻》(自創)第二章上版面時間───11/30午夜之前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姻 自創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子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