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尼  

 

 

 

 

「嗯。」亞妮看著艾倫:「古利夏醫生挑上了我們三個,賜予我們巨人之力,而我們的目標就是......」

 

 

 

亞妮還沒說完,艾倫便接下去:「找到我,並加以保護我......對吧?」

 

 

 

 

「嗯。就是這樣,他曾經交代過......叫我們三個,就算死也要保護你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艾倫簡直不敢相信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人類的敵人「巨人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居然要巨人來保護自己的兒子?

 

 

 

 

 

他實在是越來越搞不清楚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自己的親生父親在想什麼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然後,」亞妮繼續說下去:「因為古利夏醫生是我的恩人,所以,我連想都沒想就答應他了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艾倫低下頭:「是這樣嗎......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艾倫很清楚亞妮並不擅長說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所以他的反應並沒有像剛剛那樣的激動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但是他始終還是不敢相信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自己的親生父親,是一切始末的元凶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作者:

 

古利夏到底在想甚麼啊?

 

令人捉模不透的情緒逐漸萌芽!

 

下一回!

 

「亞妮的身子......好小啊......」艾倫不禁心想。

 

 

......亞妮,妳會冷的吧,進來吧。」

 

「亞妮......是不是很舒服?」

 

「很舒服......真的很舒服......」

 

 

下集預告完畢~

 

話說你們兩位在幹嘛啊!?

 

 

對了

我最近可能會放自創小說喔~

你們想要我放哪個呢?

1.神秘推理事件簿(偵探、懸疑、破案類型)

2.變調的婚姻(愛情、友情、搶親類型)

3.靈界除魔師(鬼怪、愛情、奇幻類型)

4.關於那個神祕的帝國(科幻、冒險、熱血類型)

 

大家來投票吧~

為最多數的第一名小說我會放出來供大家觀賞喔!

(P.S.每天統計,共統計三禮拜,趕快行動喔!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進擊的巨人 艾妮 艾亞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子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