萊艾  

「萊納!我跟你一組吧!」艾倫揮著手。

萊納先是有點嚇到隨後便答應了艾倫:「哦......哦!好啊!」

萊納拿著木製的小刀,向艾倫衝了出去。

 

 

艾倫抓住萊納的手腕,這次並沒有立即把萊納給摔出去,兩人僵持在原地。

 

 

「艾倫?」萊納有點擔心。

「亞妮她......今天怎麼了?」艾倫緩緩開口。

萊納一把抓起艾倫,準備將他摔出去:「嘛......我並不知道呢!」

艾倫立刻再問到:「別開玩笑了!你明明就知道的!對吧!」

 

萊納停頓了一會:「果然,瞞不過你呢......」萊納放艾倫下來後開口說道:「亞妮她......發燒了......今天早上也是她,請我幫她請假的。」

 

艾倫低下頭來輕聲開口:「果然,昨天著涼了吧?」

「嗯?你剛剛說甚麼?」萊納並沒有聽到。

「沒什麼......萊納,你能幫助我去看亞妮嗎?」

「這個......亞妮她在醫療室,你自己去吧。教官那裡我會幫你說的。」

「謝了!萊納!」艾倫飛快的跑到醫療室。

 

 

 

艾倫進到醫療室時,濃濃的醫藥味立馬撲鼻而來。

 

 

「唔......好重的醫藥味!」艾倫微微遮了一下鼻,並用手揮了揮附近的空氣,想讓空氣中的醫藥味散開。

「啊!亞妮......。」艾倫一眼就看到了亞妮,潔白的床,對上金黃色的髮絲,讓人不想注意都不行。

艾倫放輕腳步走到亞妮身旁,深怕一個不小心,把亞妮給吵醒了。

 

艾倫坐在亞妮身旁,輕輕撥著亞妮的髮絲。

並從旁邊找來一塊乾淨的毛巾,艾倫將毛巾給用溼。

輕輕的放在亞妮的額頭。

 

 

 

「艾倫,昨天亞妮到底去了哪裡?」

 

 

 

回頭一看,原來萊納早已站在門口。

 

 

「昨天!?她沒告訴你們嗎?」艾倫以為亞妮跟他們很要好,是無話不說、無話不談的好友,但是看來並不是。

「沒。我跟貝爾托特都問過她,但是她沒跟我們說。」

「昨天......我在外面遇到了亞妮,然後......就,一起走回來。」艾倫心知肚明,他說謊了。

 

萊納點點頭:「是嗎。」

 

「總之就是這樣,那我先走了!」艾倫笨拙的站起身體。

 

 

就算艾倫說了謊,萊納還是看得出來。

 

他知道艾倫說謊了,因為艾倫的動作突然笨拙了起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夏子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