笠艾  

 

艾倫送亞妮到女子宿舍面前。

亞妮退下艾倫的外套,遞給艾倫:「外套......還你吧。」

「喔......」

 

「那......晚安!」艾倫轉身向亞妮揮了揮手道。

 

 

亞妮看著艾倫離去的身影,也轉過身。

 

 

「急著送死的笨蛋......果然你不懂,是我失策了......咳、咳咳......」亞妮搖搖晃晃進了宿舍內。

 

 

在走到她的床邊之前,女孩們急忙詢問亞妮到底去了哪裡。

 

因為,在剛才,教官來巡房,沒看到亞妮·雷恩哈特這件事情感到生氣。

 

不過亞妮並沒有回答她們,只是一直沉默。

 

走到床邊時,亞妮順勢坐下,想都沒想的就躺下,進入了的夢鄉。

 

 

 

 

隔天一早,教官正把訓練兵們都叫出來,打算對他們進行訓練。

 

 

 

「今天,雷恩哈特訓練兵,沒有參加訓練!其餘的人,兩個兩個成一對,進行人體格鬥!解散完後行動!解散!」

「是!」104期生一齊喊著。

「太好了,艾倫可以跟我一對了!」米卡莎心裡這麼想著,她走到艾倫身邊:「艾倫,人體格鬥,跟我一組吧。」她害羞的低下頭緊緊抓著圍巾。

「抱歉,米卡莎,妳跟阿爾敏他們一組吧。」艾倫說完便轉身離去。

 

 

米卡莎隨即拉住艾倫的手:「你又要去找那傢伙對吧,艾倫。」

 

「蛤!?開甚麼玩笑,我是要去找萊納一組!」艾倫的語氣中夾雜著緊張。

 

 

「答應我,別去找那女人。」米卡莎緊抓著圍巾,低下頭。

 

 

「......」艾倫沒有給予回復,反而輕輕的將米卡莎的那隻手給撥開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夏子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