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亞  

 

「離他遠一點。」

 

 

 

米卡莎箭步向前,懷恨在心已久的心情讓米卡莎不能再次克制自己。

 

 

 

 

她抽出鐵刀,用力的刺入亞妮的左手臂。

 

 

亞妮雖然沒有叫出聲,但是痛苦的神情正說明的那份火辣辣的痛。

 

 

 

「米卡莎!」艾倫想要向前救亞妮,但身體卻動不了了,抓住他的是自己的朋友。

 

「放開我!」不管艾倫怎麼嘶吼,他們都是假裝沒聽到。


 

 

 

 

亞妮面無表情的面對火冒三丈的米卡莎。

 

 

 

 

米卡莎抽出另一把刀,抵著亞妮白皙的脖子。

 

 

 

 

「動手吧。」亞妮突然開口了:「我本來就不該擁有這些的,動手吧米卡莎,只需要一刀,瞄準這裡,你這殺人犯。」

 

 

 

 

米卡莎倒抽一口氣,手中那把堅定的刀突然顫抖了起來:「妳才是殺人犯!是妳,不是我!是妳殺害了許多的同伴,包括馬可在內,她們都是被妳殺的!」

 

 

 

說到『馬可』兩個字,艾倫微微的感覺到,讓的手掌微微的顫了一下。

 

 

是啊,馬可。沒有理由死亡也不應該死亡,可憐的馬可。

 

 

但,他的裝備卻在她身上,這點就奇怪了。

 

 

 

 

亞妮似乎感受到了讓的在意,於是開口:「你們想知道?那天,我剛殺光了附近的巨人,就聽到馬可的慘叫聲,我急切的轉過頭,結果我看到的是甚麼。馬可被巨人抓起,正準備被吞下肚的情景。我也想救他,但命運要他死,我救不回他的生命,僅僅救回了他一半的身體。」

 

 

「立體機動裝置只不過是我所需而已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米卡莎的神情更加激動,原本靜謐的黑瞳裡散發出一股難聞的殺意:「怪物,別說的好像自己沒有錯,很大義凜然一樣,妳這沒心沒肺的怪物。」

 

 

 

亞妮自徑伸出手,輕輕的握住刀,那份冰涼在亞妮的手中漫開,鮮紅的血順著刀鋒流下。

 

 

 

「可是妳知道嗎,我遇到了艾倫,這一切就已經足夠了。」亞妮看向艾倫,用一副『永遠不見』的表情看著他,最後說道:「艾倫,我爸爸還要多麻煩你照顧了。」

 

 

 

 

亮麗的湛藍深眸裡流溢出一絲的悲傷,宛如大海的雙眸中流出了清澈的海水般。

 

 

沒錯,那是人類最置身會感到痛苦的象徵。

 

 

淚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亞妮!!不要!妳在說什麼!我不懂!不應該是妳離開!不對!」艾倫竭力的嘶吼著,拉扯自己的嗓子。

 

 

 

 

但亞妮卻像是沒聽到,自顧自的抓緊刀片。

 

 

 

「求妳,阿克曼。像個士兵一樣,殺掉犯人。」亞妮冰冷的聲音在米卡莎耳畔響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次就是結局了呢,

 

好想要虐大家呢~

 

但是艾倫一直盧

 

嚷嚷著他要快樂的結局

 

啊,說人人到......

 

 

艾倫:我不管啦!你要給我寫出最幸福的結局!

 

 

不不不,你不覺得每則故事都是快樂結局很悲哀嗎?

 

 

艾倫:我不管我不管!我不要我不要!(打滾)

 

 

喂喂,現在是我在寫故事還是你在寫啊~尊重一下嘛~(打滾X2)

那亞妮你怎麼說!畢竟妳是女主角,我也得聽一下妳的意見

 

 

亞妮:我沒意見,怎麼樣都好......

 

 

哦哦!亞妮你人真好!有人尊重編劇的感覺真好www

 

 

艾倫:嗚嗚嗚......我不要啦......(啜泣)

 

 

不要說不到就用哭的啦!(←受不了別人哭的人)

 

 

亞妮:我又不是真的死掉,殺青之後,你想幹嘛都隨便你啦......(臉紅///)

 

 

艾倫:對齁!那現在就......(親)

 

 

亞妮:等....!放開我!(推)

 

 

唉,年輕真好啊www

話說回來,要放閃回休息室再說啦!出去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夏子齊 的頭像
    夏子齊

    夏子齊的部落格

    夏子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