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卡莎  

 

 

艾倫給了亞妮一個溫暖的擁抱,艾倫用很柔很柔的聲音輕輕的在亞妮的耳邊說道:「亞妮,我喜歡妳,我愛妳。妳的唇、妳的人,一輩子都是我的。誰也別想傷害妳,誰也別想把妳從我身邊帶走。」

 

 

 

「嗚……我……我、我」亞妮的臉變得更加緋紅,支支唔唔的吐不出一句話來。

 

 

 

 

艾倫就像是知道亞妮心裡在想什麼似的:「說不出來就別說了,如果妳跟我一樣,那就請妳讓我抱著,別把我推開。」

 

 

 

「嗚嗚……嗯…………」亞妮在艾倫懷裡啜泣聲不斷的傳出,足以把一個大男人摔出去的女子幸福的落下淚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她輕輕的將手伸出,柔柔的抱住艾倫。

 

 

 

她直到現在才知道,原來曾經在自己手下一敗再敗的手下敗將,他的肩膀是這麼的寬,他的體溫是這麼的溫暖,他的懷裡是這麼的可靠。

 

 

這些,都是亞妮至今才知道的。

 

 

 

 

不過他們倆清楚的知道,以後知道的事情還會更多更多。

 

 

 

 

溫馨至極的這一刻,兩人牽著手,正準備往小屋前進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又利又亮的鐵刀被射出,亞妮漂亮的右頰瞬間濺出鮮血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人渣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艾倫到抽了一口氣,趕緊往聲音的源頭看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她。米卡莎·阿克曼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艾倫現在最不想見到的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回!

即將結束的倒數二回!

兩人究竟會如何呢?

欲之後事如何請待下回分解

 

對了,順帶一提

下一回預計在下禮拜推出

因為這周是段考周

所以得要衝刺呢!

 

那麼下次見面時

著見面?

還是要歡笑相見呢?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夏子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