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尼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亞妮,今天身體還好嗎?有沒有不舒服?」

 

 

 

 

「......」亞妮只是搖了搖頭。

 

 

 

 

看病完,古利夏醫生總是會在客廳稍坐一會,陪伴亞妮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格魯先生,亞妮好像不太喜歡跟其他小孩玩,是嗎?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嗯,她因為身體虛弱,不太喜歡跟別人接觸。」

 

 

 

「這樣啊......可惜沒有把艾倫給帶來啊,說不定他們會成為好朋友呢!」

 

 

 

「古利夏醫生的兒子嗎?」

 

 

 

是啊,今年年紀跟亞妮差不多。」

 

邊說古利夏邊從外套裡拿出一張舊相片,總共有三個人。

 

「中間那個就是艾倫。」

 

 

 

 

古利夏把相片遞給格魯。

 

 

 

亞妮站起身子,拉著格魯的手,想叫他把手給放下。

 

 

 

「格魯......我要看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格魯嚇了一跳,亞妮不曾對其他小孩感興趣。

 

 

 

「嗯,要拿好喔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格魯把相片遞給了亞妮,她雙手拿著相片,用充滿好奇的眼神看著。

 

 

 

一直到古利夏準備要回家了,亞妮卻把照片抓的緊緊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亞妮,古利夏醫生要回去了,把照片還人家啊。」

 

 

 

「沒關係,就給她吧,難得她會對其他小孩感興趣。」

 

 

「謝謝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但是事情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......我當時以為亞妮身體好了,便向她傳授家族的格鬥技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格魯並不知道,亞妮的身體承受不了那麼大的負擔。

 

 

更何況他對亞妮是越來越嚴厲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格魯講到這裡突然停下來:「總之就是這樣了,我家亞妮平時受你照顧了。」格魯對艾倫微微一笑。
「哪裡,亞妮也蠻''照顧''我的。」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夏子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