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奧組  

 

 

那一天晚上,亞妮主動找萊納和貝爾托特。

 

主要是出來談捕捉艾倫作戰的。

 

「好難得啊,亞妮,妳找我們出來要幹什麼?」萊納覺得稀奇,平時根本不怎麼理會他們的同伴,突然找他們出來。

「明天的壁外調查,艾倫會同行吧。」亞妮以冰山美人的氣息,及口氣淡淡說道。

「嗯。明天我在作戰中會找時間,去抓住艾倫,果然還得要我來啊......」萊納嘆了口氣,在他身體裡有兩種人格,人類的士兵與巨人的戰士,這兩種人格,一天一天的磨損著他的心靈。

 

「不用了,帶走艾倫的事情,我來就行了。」亞妮果定的說著,似乎不准他們有異議。

 

「可是,太危險了啊!」方才一直沉默寡言的貝爾托特,突然激動起來。

 

「有什麼好危險的,總之帶走艾倫的事情,我來處理。」

 

萊納按住貝爾托特的肩,搖頭說道:「讓亞妮去做吧。」

「可是......」

「放心吧!」萊納道。

 

「你們繼續聊吧,我累了,先回去了。」萊納站起身子緩步走回宿舍。

 

 

沉默了一會,貝爾托特才開口:「為什麼亞妮妳這麼堅持,要由妳去帶回艾倫?」

「......」亞妮沒有回應他。

「是因為艾倫是『鑰匙』嗎?」

「......我累了,明天還要作戰,先走了。」亞妮也搞不太清楚,為甚麼要由她來動手。

 

回宿舍的路上,亞妮一直想這個問題。

 

但是她始終找不到答案。

 

 

 

 

「貝爾托特,冷靜點,亞妮她很聰明,她一定會來跟我們會合的!」萊納轉過身堅定的說。

「萊......納......。」貝爾托特鬆開手。

 

從小內向的貝爾托特,萊納和亞妮是他唯一的精神支柱。

 

亞妮不知道到底怎麼了。

 

所以現在,萊納是他唯一的精神支柱了。

 

要是少了萊納,他一定會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 

甚至可能會崩潰。

 

 

「我知道了,對不起艾倫,剛剛是我不好,是我太激動,非常抱歉。」貝爾托特慚愧的看著艾倫。

 

 

「不,我也有錯,我不應該刺激你的。」艾倫真的後悔了,要是能夠從來,他就不會去刺激貝爾托特了。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夏子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