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尼  

 

「哎呀......痛死我了。」萊納正拿著冰敷袋敷著自己的傷口。

 

艾倫想趁現在問清楚。

他跟亞妮的關係。

 

「那個,萊納。」

「嗯?怎麼了?」

「你跟亞妮的關係是......?」

「普通朋友吧,大概。」

 

萊納在句末加了大概兩字。
代表他並不確定。


「那你知道亞妮是怎麼看待你的嗎?」

「不,我並不知道。」

「......你和亞妮是在同一個村子裡出生的吧?」

「是啊,怎麼了?」

 

 

 

萊納覺得今天的艾倫很奇怪。

 

老是問他一些關於他和亞妮的事情。

 

「是喔......沒什麼。」

萊納覺得奇怪便開口問:「你喜歡亞妮嗎?」

「怎、怎麼可能啊!」艾倫一秒否定了。

 

「放心!我跟亞妮真的只是普通朋友而已!想追她,可要有被當成人肉沙包的準備喔。」

 

「哪有!更何況亞妮比我強多了,我一點都不喜歡她!」

 

 

 

─匡啷─

那是鐵製品掉落在地面的聲音。

兩人回頭一看。

 

亞妮,是亞妮。

 

她站在門口,臉色非常不好看。

方才拿的臉盆和裝在裡面的藥膏摔落地面。

 

「亞......」

 

艾倫話還沒說完,亞妮便跑離兩人的視線。

 

「亞妮她怎麼了?」艾倫尋思。

「她心情不好就會這樣,去找她吧!」萊納輕拍艾倫的背部,暗示他快點去。

艾倫連忙站起:「哦......哦!」

 

 

 

等艾倫追到亞妮時已是黃昏。

 

「亞妮妳怎麼了?」

「沒什麼......」

「那我們回去吧!」

「嗯......。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夏子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