笠艾敏 

  

剛從食堂出來的艾倫、米卡莎和阿爾敏一路走向宿舍的方向去。

 

但是卻出奇預料的今天三人都不像平常一樣自在的聊著天。

 

氣氛凝重的很奇怪。

 

 

米卡莎突然抓住艾倫的袖子開口說道:「艾倫,下次......不,以後的人體格鬥訓練都跟我一組。」

「不,米卡莎你還是跟阿爾敏他們一組吧。」艾倫停下腳步緩緩的開口說道。

「為什麼?為甚麼不跟我一組?」米卡莎冷靜的訴說著。

「因為,妳跟我一組的話,妳是絕對不會使出全力的對吧,所以我還是亞妮一組......」艾倫話還沒有說完便被米卡莎給打斷。

又是那個女人......為什麼是她......」米卡莎開始失去平時的那份冷靜。

「因為亞妮對我的攻擊可以使我變得更強。」艾倫陳述著事實。

「不需要,艾倫有我保護就夠了!」

「我說過了!我既不是妳弟弟也不是妳兒子,不需要保護我!」艾倫加重語氣的說。

 

 

米卡莎像是失望又失去目標的空殼般一路走回了女子宿舍。

 

過了一會之後,艾倫和阿爾敏正前往男子宿舍。

 

「那個......艾倫,你是怎麼看待亞妮的?」阿爾敏以微小的音量詢問著,害怕去激怒艾倫。

「我......你問我是怎麼看待亞妮的?什麼意思?」艾倫似懂非懂的反問了回去。

「就是......你是不是......喜歡亞妮?」阿爾敏的音量又減小了許多才敢說出口。

「蛤!?」艾倫突然停下腳步,表情非常驚恐:「怎、怎麼可能啊!阿爾敏你幹嘛這樣問?」

「也沒什麼啦......」

 

 

亞妮很強,人又漂亮,但是有點強過頭就是了。

 

不斷接受到亞妮威力的艾倫最清楚不過。

 

艾倫對亞妮的感覺......頂多算是「崇拜」而已。

 

艾倫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是否喜歡亞妮這個問題。

 

 

 

在那之後阿爾敏問的問題就在艾倫的腦還裡揮之不去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夏子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