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倫x亞妮  

-Ordinary end 至死不渝的愛-

 

 

 

 

清澈亮麗的雙眸裡映出了決心。

 

 

右腳順勢踹出,米卡莎就這樣直接後仰倒地。

 

 

亞妮倒退幾步,口中念念有詞:「果然…我是膽小鬼……我沒辦法承擔…………我,不想死。」

 

 

語落,艾倫就像是看穿亞妮心思一般,露出驚訝的神情。

 

 

 

颯。

 

 

 

一陣風過,亞妮身邊白光四溢。

 

 

這場景並不陌生,是的,亞妮要將好不容易回春的心扉,再度冰封。

 

 

結晶化已經開始。

 

 

「亞妮妳這…笨蛋!」艾倫趁著同伴們因為驚訝而鬆手的一刻,俯身衝向亞妮,他的腳步,沒有絲毫猶豫,也沒有絲毫恐懼。

 

 

 

此時的他,只是想要早一點到愛人的身邊,早一秒也好。

 

 

 

「艾倫不要!」米卡莎想向前的身體,卻被自己的同伴抓住,艾倫離的太遠,阻止不了也是沒辦法的,但是他們再怎麼說也不願讓進在身旁的米卡莎白白送死。

 

 

 

踏進結晶化的範圍內,緊閉雙眼的亞妮似乎沒有發現艾倫的到來。

 

 

 

艾倫突然摟住亞妮的腰,將她摟進懷裡。

 

 

「咦…?」亞妮的眼眶突然泛出淚水,眼前,她所愛的男人正在她面前,為了自己,不顧一切。

 

 

不加思索的,艾倫倏地吻上亞妮。

 

 

強烈的,充滿情感的吻。

 

 

「我愛妳啊。」結晶化快完成的時候,艾倫輕聲說出了他的心意。

 

 

「笨蛋,你幹嘛來啦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結晶化完成。

 

 

無法破壞的水晶內,兩人相視而笑。

 

 

那份甜蜜,不是言語能夠輕易訴說的。

 

 

至死不渝,是份甜蜜的負擔。

 

 

永遠、永遠,

 

不管海枯石爛,

 

一直都要在一起。

 

誰也無法將我們倆分開。

 

說好了、吶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嗚哇~這種結局也不錯呢!

嗯.......是還可以......

真挑剔~~

我覺得這種走向應該不會害別人痛哭欲絕

但也不會甜到心坎裡啊!

是嗎。(敷衍)

對啊!沒有甜蜜蜜的感覺!

是嗎。(敷衍X2)

沒錯!.....等等,你是在敷衍我嗎?

是嗎。(敷衍X3)............不我沒有!

........(掉頭就走)

去死吧。(掉頭就走)

別走啊!

 

 

 

 

結局限定→加碼小劇場!

獻給一直支持我的你/妳們~

(嘆氣+搖頭)

嗯?你幹嘛?

怎麼又是你啊......

好傷人!話說你做了嗎?

嗯,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。

嘿欸~~~~(壞笑)放心,那就一切穩妥當啦~~

.......?

嘛,你不是想讓她心情好起來嗎?我想,她現在一定高興得不得了呢~

是嗎?

是啊,但是!這段期間千萬不要去看她喔!我怕你會.......(笑)算了沒事。

話不要只說一半啊。(疑惑)

如果有需要~你也可以投入我的懷抱喔~

消失吧。(認真)

 

 

下回待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話說回來,我看過真人電影版了喔!

首映太美好啦~

不知道大家是否都看過了呢?

真心覺得敷島既冷血又帥的一蹋糊塗呀~

米卡莎肚子的傷也太可憐了吧......(痛心)

巨嬰超恐怖的啊!!

莎夏和阿爾敏太可愛了wwwwww

希望能看到有看的各位能夠分享一下心得呢~

 

那麼~我們下次見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進擊的巨人 艾倫 亞妮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子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