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尼  

 

 

有一天。
他們的腦海裡出現了不尋常的聲音。
「......貝爾托特......聽好了,去破壞瑪利亞之壁!並且找到『鑰匙』。否則......你所愛的人,將會因此而死!」
貝爾托特並不把它當一回事。

 

 

 

就連萊納和亞妮也接到一樣的訊息。

 

 

 

 

三人不約而同的選擇了『否』。
但是,反而將它變成了『是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隔夜。
貝爾托特養了多年的狗,死亡了。
萊納最疼愛的妹妹,也死亡了。
至於亞妮,她最愛的親生母親,在戰場上......戰死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......貝爾托特......破壞瑪利亞之壁,找到『鑰匙』,並保護他。不然......全村子的人,會因為你而死!」

貝爾托特嚇到眼淚直直落下,哭喊道:「嗚......我知道了、我知道了......我會去做的......不要再把我的一切給毀掉......拜託......嗚嗚......」貝爾托特用袖子擦了擦早已哭紅的雙眼。 

 

 

 

「對不起......對不起......對不起......」貝爾托特不斷的說著『對不起』這三個字。

 

 

 

 

貝爾托特咬下自己的手。
血液四散在空氣中。
比一般巨人還要龐大的身軀正在築成。
超大型巨人抬起自己的腳。
踢破城門之際時他不捨的看著城內。
心中只是不斷的念著三個字。
『對不起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我記得的就是這樣了......接下來的事情......說真的,我也不記得了。」

 

 

 

萊納扶著自己的頭,他突然覺得頭有些疼痛。

 

 

 

 

「蛤!?」艾倫站起身子來。
「說什麼傻話!?這麼荒唐的事情,誰會相信啊!」艾倫怒吼著。
艾倫緊緊握著拳頭:「找到我?保護我?還有那個男人是誰?只因為要保護我?就因為這樣......所以就能夠破壞城牆嗎?你們知道嗎
!你們害我的生活過得多麼苦!到底是為了什麼!為什麼要保護我!就算沒有你們的保護,我一樣可以活得好好的啊!為什麼!你們害
我失去了一切!我所擁有的一切都被你們給毀了!」

 

 

艾倫一口氣的將他的不滿一次宣洩出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作者:

下一回!

亞妮終於回來了!(灑花)(歡呼)

艾倫與亞妮再次相見

兩人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?

敬請期待!!

 

P.s.抱歉這麼晚才更新www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夏子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